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充值送炼狱龙血

时间:2011年12月15日

魔怪坐骑空前来袭!神秘龙蜥空降<武神>,勇士们,想要驯服它成为你胯下的坐骑吗?现在可以让您有机会免费兑换,赶快来参与,您将成为魔兽骑士!


活动时间:
2011-12-15 维护后 —— 2011-12-29维护前


活动范围:
《武神》全区全服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玩家充值后通过太原“元宗“(142,214)处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300,(即1500金锭)就可免费领取“炼狱龙血”一个。
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300以上,则以300为单位进行计算,发放相应数量的奖励,不满300则不计算,上不封顶。例如
一次性兑换1000点数,则玩家可以领取获得3个“炼狱龙血”
玩家点数兑换成功后,可以至扬州“秋丽“(231,123)处领取相应数量的“炼狱龙血”
活动期间可以反复多次参加活动,无次数限制。

 
活动奖励
炼狱龙血
道具说明:右键点击打开炼狱龙血,可随机获得1个至20个数量范围的炼狱异兽残页;
备注:如遇普通物品栏格子不足,则可获得背包格子所能接受的最大数量,未能成功领取的奖励则可以在普通物品栏清空后再次领取(只对普通物品栏格子数进行判别,材料栏与任务栏不进行判别);
集齐300张炼狱异兽残卷便可在长安识千里(142,151)处兑换65级强力属性坐骑-炼狱龙蜥座椅一个。

 
参加此活动的还可以同时参加以下活动:
《武神》迎圣诞充值保障升星
《武神》12月首充送福月宝盒
《武神》全民铸造新肩饰
《武神》首次充值送神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