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迎圣诞充值保障升星

时间:2011年12月15日


活动介绍:

全民升星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不要做装备升星的“奥特曼”!《武神》为助各位玩家升星之路一帆风顺,特此推出你升星,我送宝星石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充值达到指定数额就可免费获得保障升星礼包!让您的装备星级一升再升!


活动时间 :
2011年12月15日维护后 —— 2011年12月29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在《武神》所有服务器内进行兑换金锭的账号,即可获得额外赠送:
1、在游戏内进行兑换金锭,并且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150点(即750金锭),保障升星礼包·一;
2、在游戏内进行兑换金锭,并且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450点(即2250金锭),保障升星礼包·二;
3、在游戏内进行兑换金锭,并且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900点(即4500金锭),保障升星礼包·三;
4、在游戏内进行兑换金锭,并且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1500点(即7500金锭),保障升星礼包·四;
5、在游戏内进行兑换金锭,并且一次性兑换点数达到3000点(即15000金锭),保障升星礼包·五。

以上奖励不叠加,可重复参加兑换活动,按每次兑换点数所符合的条件发放奖励,玩家可在兑换后立刻前往扬州秋丽处领取奖励,且秋丽处可累积奖励并一次性领取,如遇普通背包格子数不足,则根据先进先出的顺序,领取最大空格子数可领取数量,未领取奖励可以在稍后背包清理后继续领取。
(每次符合条件的兑换仅能在任意一个服务器领取1次)

兑换金锭和领奖方法:
太原 元宗(142,214)处兑换金锭;
扬州 秋丽(231,123)处领取奖励


保障升星礼包说明:

礼包名称

包含道具

数量

 保障升星礼包·一(绑定)

钻云石

2

保障升星礼包·二(绑定)

钻云石

1

钻罡石

1

保障升星礼包·三(绑定)

钻云石

15

 保障升星礼包·四(绑定)

钻神石

1

 保障升星礼包·五(绑定)

流光圣水一级

10


参加此活动的还可以同时参加以下活动:
《武神》充值送炼狱龙血
《武神》12月首充送福月宝盒
《武神》全民铸造新肩饰
《武神》首次充值送神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