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4月15日《武神》开启首次充值兑换送礼活动

时间:2011年04月15日


尊敬的玩家:

 

喜迎《武神》全新版本战神归来,4月15日版本更新后开启首次充值兑换送礼活动!

 

活动时间:4月15日服务器维护后


活动规则:
只要在活动开启后,《武神》所有服务器内首次充值并成功兑换金锭的账号即可获得大礼!

活动奖励:
1、  首次充值后在游戏内一次性兑换总额满150金锭,赠送归元丸(绑定)5个;
2、  首次充值后在游戏内一次性兑换总额满450金锭,赠送赤鬃符一张,打开可随机获得一匹30级赤鬃战马,最高品质为紫色;
3、  首次充值后在游戏内一次性兑换总额满1500金锭,赠送火云符一张,打开可随机获的一匹40级火云战马,最高品质为紫色;
4、  首次充值后在游戏内一次性兑换总额满3000金锭,赠送神马大礼包一个,包含赤鬃符一张、火云符一张、归元丸30个(绑定)。

注意:
1.  本次活动的奖励是按照单个账号第一次成功兑换的金锭数量为标准;
2.  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活动奖励,玩家可在太原元宗(142、214)处兑换金锭后前往扬州秋丽(231,123)处领取首次充值奖励;(仅能在任意一个服务器领取1次)

 

 
                                                                    《武神》运营团队

                                                                    201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