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将道具登陆即送 《武神》资料片步步惊喜

时间:2011年11月14日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年度资料片将于11月19日震撼开启!大量心动大礼火热上线!《武神·决战长安》还原真正的隋唐乱世,带给玩家最真实最火爆的战斗体验,带玩家领略纷乱四起,战火弥漫的乱世豪情!更高的等级,更酷的副本,更炫的装备邀你共享武侠盛宴,一起战魂觉醒,君临天下!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注册页面>>>>

充值返利2+1>>>>

 

推荐服务器:

网通二区:战群雄

电信一区:醉红颜

 

 

让武将全身极品

 

要Q币还是武将强化道具 登陆就给你

 

年度资料片《武神·决战长安》将于11月19日给力开启!酷爽活动纷至沓来,注册账号看人品,特定ID拿奖励!凡注册账号后首创角色均有机会获得海量Q币大礼包,还有神秘的武将装备强化道具!想让你的武将也身着亮眼铠甲陪你冲锋陷阵吗?敬请期待《武神》年度资料片,与百万玩家共战沙场!

 

 

绝版大礼无悔赠送

 

只靠人品不给力? 平民大礼有的是

 

在全新资料片即将到来之际,《武神》倾情推出三大“有礼”活动以飨玩家!流光圣水大放送,官印宝钞超值送,惊喜礼包吐血送!所有活动奖励概不限制,随便叠加!只要满足条件,想要多少拿多少!《武神·决战长安》还将推出神秘的“真情回归包”和“老玩家备战就绪卡”,海量人物经验、大量技能经验、超值金票奖励、珍稀材料、多倍经验药、酷炫称号、给力坐骑等等大奖,只有想不到,没有送不起!

 

 

    大礼多多人物给力

 

保送菜鸟成大侠 海量玩法等你来

 

年度资料片《武神·决战长安》送大礼不手软,保送玩家成为大侠,出玩法更要硬,海量玩法层出不穷!什么叫千人群P?全新战争地图“征战之地”为你火辣呈现!什么叫魔物军团?全新暴力副本“太极八卦”携逆天宝物等你屠戮!什么叫出门靠兄弟?全新武将系统召集历史名将等着为你献上忠义之心!《武神·决战长安》马上挑起热血,带你去乱世做英雄!

 

《武神》年度资料片将在11月19日强势开启,让我们共同准备提刀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