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冬月双一,充值返利2+1

时间:2011年11月03日

刚刚告别了国庆月,又迎来了预示着好事成双的11月。《武神》推出了冬月双一,充值返利2+1,可不只是双哦!这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奖励都再等着你,它会让你享受到空前的充实感!让你体会到真正一次充值,多重好礼!

 

首一:

《武神》11月首充送宝钞,活动期间符合活动规则就可获得价值不菲的宝钞!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3日维护后开始

《武神》11月首充送宝钞 活动链接

 

次二:

《武神》11月充值惊喜不停,活动期间符合活动规则,就可以获得丰厚的“惊喜系列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3日维护后 —— 2011年11月17日维护前

《武神》11月充值“惊喜不停” 活动链接

 

加一:

《武神》冬月充值送海棠,活动期间符合活动规则,就可以获得神秘的“海棠礼锦盒”

活动时间:2011-11-3日维护后 —— 2011-11-17日维护前

 

 《武神》冬月充值送海棠活动链接

   温馨提示:三个活动可以同时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