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元月充值送羽翼·蛱蝶王子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羽翼·蛱蝶王子 全新上线

 

“羽翼·蝶”系列全新上线!限时充值就送,身为爱美的你,如何可以错过?

本次活动中,各位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永久全新”蛱蝶王子”,活动详情请见如下规则: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5日0:00  至  2017年1月15日 23:59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一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2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蛱蝶王子·30天”*1。
  2.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20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蛱蝶王子·永久”*1。
  3. 符合条件的账号可在1月16日18点以后可至太原NPC元极(太原140,210)领取奖励;
  4. 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奖励不叠加,只能领取最高等级奖励。

 

特别活动:

  1.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10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3个破凰续轮丸 或 1个七彩玄天石”;
  2.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20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2个七彩玄天石 或 1本天命书。
  3. 此活动可叠加奖励,并可同时参加”羽翼·蝶”活动。

 

 

二.蛱蝶王子属性说明

  • 基础属性:生命+8100,法力+8100,近程攻击+3375,远程攻击+3375,近程防御+1350,远程防御+1350,暴击+269;
  • 可通过升星流光提高基础属性;
  • 可移星;
  • 可宝石镶嵌;
  • 不可鉴定开光;
  • 使用等级80级;
  • 可一般修理;
  • 使用职业:全职业;
  • 装备绑定;
  • 男性女性通用

 

 

 

 

 

重要提示:

  • 由于“蛱蝶王子30天”为时效类道具,在到期时间前,请及时移除星数及宝石,否则装备到期后星数及宝石将随之一起消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