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人人动手过端午

时间:2012年06月07日

活动时间:

6月7日维护后——6月28日维护前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端午使者带着最新鲜的粽叶来到长安,号称一张粽叶就能包粽子,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端午期间糯米需求量增大,恰逢黄河水盗成灾,劫持了南方来的运糯米船只,赶快去消灭他们夺回糯米!

 

  1.        1.洛口处击杀“黄河水盗”获得“糯米”。
  2.        2.拿着“糯米”交给在长安的“端午使者”NPC(176 223)
  3.        3.每个“糯米”交给“端午使者”后需要等待1个小时,玩家才可获得“粽子礼盒“,打开“粽子礼盒“获得六种粽子 “黄金粽子”“白金粽子”“青铜粽子”“赤铜粽子”“端午肉粽”“端午赤豆粽”。兑换称号以及道具

 

活动奖励:

  1.        1.10个“黄金粽子”可以兑换一个“最爱大肉粽”
  2.        2.10个“白金粽子”可以兑换一个“赤豆粽好吃”
  3.        3.10个“青铜粽子”可以兑换一个“白米粽健康”
  4.        4.10个“赤铜粽子”可以兑换一个“粽子我都爱”
  5.        5.1个“端午肉粽”增加3000远程防御和3000近程防御,效果持续20分钟
  6.        6.1个“端午赤豆粽”增加3000远程攻击和3000近程攻击,效果持续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