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充值返点活动开启公告

时间:2011年11月17日

 

时间:2011年11月17日

 

《武神》又出喜讯,为感谢广大玩家爱对武神的支持与厚爱,《武神》将于2011年11月17日维护后 至2011年11月24日维护前 开启全区全服充值返点获利120%的活动!赶快来参加活动吧!把您中意的宝贝抱回家!

 

活动规则:充值后,立刻可以前往太原元宗(142,214)处兑换领取100%的金锭;

返还的20%金锭将于次日中午12点之后以点数的形式发放给大家,仍需前往太原元宗处进行兑换领取。

 

温馨提示:

1、  充值10元面值的点卡,可以获得12元的收益;充值100元面值的点卡,可以获得120元的收益,依此类推。

2、  如果您的帐号是11月3日以来的首次充值兑换,那么就有机会获宝钞大礼包,而且次日仍可获20%的返点;[点击详情]

3、  如果您当日一次性兑换90点数,次日不仅可获20%的返点,还可获得惊喜多多的富贵海棠锦盒;[点击详情]

4、 如果您当日一次性兑换300点数,次日不仅可获得20%的返点和富贵海棠锦盒,还可以获得珍贵的炼狱龙血;[点击详情]

真正的一次充值,享受4重回馈,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感谢你对《武神》的支持和喜爱,我们竭诚提供优质的服务,祝您游戏愉快!

 

 

2011年11月17日

《武神》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