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疯狂球迷节再起

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活动奖励:

大量交子、大量经验、大量极品属性称号

 

活动时间:

11月8日 维护后至 11月30日维护前  每晚19:30 至 21:30

 

活动范围:

《武神》所有正式服务器

 

活动说明:

球迷节活动开始了!收集球队象征、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鼓劲!同时又能收获超强属性称号、海量经验和游戏币,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完成以下3类线上活动,即可参与活动收集象征兑换铁杆球迷称号!

 

一、观扬州全景,修身养性

  扬州有人知道如何成为蹴鞠高手?孟申已经训练过无数的人成为蹴鞠高手!只要顺利通过他的重重训练,便可领略到蹴鞠的诀窍,造就一段蹴鞠传奇不再是梦想。

 

1、  在扬州—孟申获得任务,与其对话后立刻变身为“老虎”,前往与玄龙对话;

2、  与玄龙对话后获得新任务,变身为“酒保”手握酒瓶完成最后的锻炼;

注:该任务每个角色每天仅可完成1次。

 

扬州(203.235)NPC孟申 开始蹴鞠高手必须经历的锻炼。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蹴鞠高手就必须拥有超常的“速度” ,变身“老虎”体验急速。

蹴鞠高手的平衡性同样重要,手握酒瓶接受锻炼。

 

二、除暴安良暴揍蹴鞠恶霸

  张老伯是一个双腿残疾连走路都十分困难的老人,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以前竟然是个蹴鞠高手。但不知是何缘故被两个恶霸打折双腿落得终身残疾。传闻这两个恶霸又在附近出现,老伯愿将毕生所学的蹴鞠本领倾囊相授,只求有人能行侠仗义铲除恶霸!

 

1、与长安—张老伯对话获得任务,得知老伯曾被两名恶霸欺压并打折双腿的凄惨经历;

2、老伯会请玩家前往漠北帮忙击败1个蹴鞠恶霸,恶霸经常游荡在漠北;

3、顺利击败后回复张老伯完成任务;

注:该任务每个角色每天仅可完成1次。

 恶霸-杨萧勇 位置:漠北202 497

 恶霸-流汗潮 位置:漠北420 111

1231231

长安(170.164)NPC瓜农—张老伯得知老伯悲惨的过去。

曾经欺负张老伯的恶霸—杨萧勇,速速击败如此可恶之人!

          

三、建成做鞋献父王

  唐王—李渊就要过生日了,前往太原给唐王送礼的人潮络绎不绝,各种稀世珍宝纷纷现世,但是唐王并不被这些珍宝所动。世子李建成深知父亲嗜好蹴鞠运动,所以决定亲手制作一双蹴鞠鞋送给父亲当做礼物。

 

1、在太原—李建成处获得任务,世子想亲手制作一双蹴鞠鞋,但缺少材料,请玩家帮忙收集一下;

2、收集洒落在院子中的材料后,回复李建成即可完成任务;

注:该任务每天每个角色可以完成5次。

 

太原(157.42)NPC唐王世子—李建成,孝心的李建成亲手为父制作礼物。

院子的地上就放着世子需要的各种材料……

 

 球迷活动称号兑换表: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