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中秋月,超值礼包绝品称号先兑先得

时间:2011年09月01日

    又一年九月一日,多少莘莘学子开启了新一期的学业之旅,为了让所有学生玩家都能在新学期有个新惊喜,展开新旅程,《武神》特别为所有玩家准备了“花好月圆”系列八大礼包。稀有宝石、极品道具、红色品质属性称号,诸多好礼尽在《武神》全新八大礼包,九月一日等你领取!

 

《武神》官方网站>>>>

九月中秋兑换送大礼>>>>

 

推荐服务器:

电信三:浪淘沙

网通三:风云劫

 

 01

 

    消息灵通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超给力回馈活动,明天起就可疯狂领取了哦~~那些想要今天兑换金锭的玩家,千万要最后忍耐一下,明天兑换即可领取超多意外惊喜,各位大侠就且将今天的计划改到明天,相信,你一定会有多重回馈,领取超多好礼!

 

 

02

 

9月1日起,所有玩家只要在线上进行金锭兑换,即可获得《武神》精心打造的“花好月圆大礼包”。根据玩家所兑金锭不同,更可领取不同礼包,共有八大礼包供你选择哦~~届时什么多倍经验丹、稀有材料、专属坐骑、空前红色属性称号通通都将不在话下。

 

 03

 

面对如此诸多好礼,你是否动心?《武神》九月除此以外还有更多超值活动等你参加,保证你九月好礼领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