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老玩家回归活动开启公告

时间:2011年04月08日

尊敬的玩家:

 

您是否还记得历经杨公宝藏、琅琊福地等副本的生死兄弟?是否还记得在爱心岛月老前宣誓过的真心爱人?是否还记得引领你走入江湖的启蒙师夫?《武神》新版本4 月16日即将上线,你是否想在新版本开启前夕,亲自请回这些一直珍藏在心中的战友?《武神》老玩家回归集结令已经发起,赶快展开寻回行动,与曾经兄弟一起 踏上《武神》新征程吧!武神老玩家大型回归活动于4月8日隆重上线,舞动起你的鼠标来寻找您之前辉煌。

老玩家活动页面== >>点击进入

老玩家活动FAQ==>>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

2011年4月6日至5月7日

 

奖励领取开启时间:

4月16日

 

活动奖励领取方式:

开放奖励领取后可以在游戏内扬州地图NPC 秋丽(231.123)处进行奖励领取

 

活动奖励内容:

老玩家奖励:

1、50级-59级老玩家角色可以获得 "50级回归大礼包",符合条件的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50级回归大礼包包含:50级蓝色铸造套装、60级蓝色铸造套装,50级蓝色的战马一匹(重甲黄膘)、特制小凝神丹*10、紫色称号:"朝思暮想的人"回归玩家的标志性称号,无属性。

 

2、60级以上老玩家角色可以获得 "60级回归大礼包",符合条件的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60级回归大礼包包含:60级蓝色铸造套装、50级蓝色的战马一匹(重甲黄膘)、特制小凝神丹*10、紫色称号:"朝思暮想的人"回归玩家的标志性称号,无属性。

 

3、所有老玩家在回归活动时间内有充值,回归活动结束后老玩家角色按照活动时间内充值累积额度领取一定数量的"回归给力包",符合条件的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时间内累积充值达到30元 活动结束后领取 回归给力包*1;

活动时间内累积充值达到100元 活动结束后领取 回归给力包*3;

活动时间内累积充值达到200元 活动结束后领取 回归给力包*6。

回归给力包使用后可以随机获得以下一样物品:

归元丸礼包*1、炙炎火魂*1、流光雨露*1、五行精魄*1、五行转换石*1

 

4、所有回归活动之前有充值记录的老玩家角色获得回归大礼包外还可以获得"荣誉玩家归来包",符合条件的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荣誉玩家归来包包含:黑玉膏*1、白玉散*1、白羽仙鹤卡•30天、技能令牌*30、金石*10、银石*10、铜石*10

 

5、所有回归之前有充值记录的老玩家账号在3月10日之后第一次开放的新服可以获得"荣誉玩家新服特权卡",符合条件的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荣誉玩家新服特权卡:

荣誉特权卡•LV40:黑铁令牌*5、龙泉茶*1、喇叭包*1、太一坤元袋*2、凌虚广元袋*2;

荣誉特权卡•LV50:黑铁令牌*15、技能令牌*15、归元丸(绑定)*15、神龙元魄*1、10金交子、赤火麒麟卡•7天*1、500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