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东征前哨将开 低门槛练级胜地

时间:2011年04月04日

《武神》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暴君杨广在位期间,虽荒淫无度,却也坐下诸多丰功伟绩,诸如开凿运河,建立科举等,而其多次东征讨伐高句丽(即朝鲜半岛),也成为统一中原的一段佳话。在《武神》中,杨广再次发下东征的号令!扬州城严久军[扬州117,286]正在招兵买马,选拔优秀将士参与到东征的军队当中!

4352345

 

此次的东征前哨战役,沿袭了之前的形式,即每天只可进入1次,但改变的地方颇多,大大提升了任务完成后的经验产出,即便是最低等级要求的玩家在完成任务后都会获得数百万经验的奖励!东征前哨俨然已经成为低等级玩家练级的理想任务。

 

与之相类似的还有前不久重新改版的静寂岭副本,超高的刷新率,超高的经验奖励,如果每天就将两处练级圣地的任务做完的话,相信冲满级绝对不是问题!

 

432523452

 

4月6日,东征前哨战役的经验就将大幅提升。届时只要玩家达到38级,就可以前去扬州龙舟上领取任务进入副本,最低的门槛,最高的回报将是此次东征前哨战役的最大亮点。在全新的版本上线之时,相信每一位参与的玩家都会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等级,然后迎接全新的副本、权限的挑战!

 

 

关注2011年《武神》,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s.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