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三天短假不出门 双倍迎接新版本

时间:2011年04月02日

春暖花开后的首个三天小长假,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你是否做好了假期安排?是出门排队围堵公园赏花?还是窝在家里独自逍遥?清明小长假期间,《武神》新版本即将上线之际,我们将为广大玩家开启多日双倍经验的欢喜活动,让你的假期既宅又充实。

 

双倍活动时间:4月3日——4月10日(每晚20:00—22: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武神》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藏于山中的玄妙机关副本——独尊古堡

 

相信有过节假日出游经历的人,都是愿意留在家中自娱自乐的。利用别人在路上、在公园、在商场等地方排队拥挤的时间,我们可以在《武神》中再冲高峰。众所周知,清明假期过后《武神》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届时,新版本创新玩法的机关副本,极品装备的手工打造系统等将一拥而入,不做好游戏准备怎么能行。

谁是赢家?新版本看分晓

 

《武神》早已想玩家所想,忧玩家所忧,连续8天双倍经验活动让你游戏更给力。抓住最后机会,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与《武神》顶尖高手齐步。待到新版本全面上线,机关副本、全新套装、精工铸造等,对你来说都将不在话下,均可在第一时间前去体验。

《武神》三天清明小长假,双倍迎接新版本,期待你的到来!

英姿飒爽奇门女

 

关注2011年《武神》,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lj.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