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绿色祭扫 《武神》清明仪式进行中

时间:2011年03月30日

《武神》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又一年清明时节,又一度对先人、对先祖的深深缅怀。在提倡绿色祭扫的今天,3月30日《武神》将开启“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线上祭祀活动。让玩家借助活动,表达出对那些用血泪、用生命,换取了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英烈们的怀念之情。届时,《武神》还有高额经验、蓝色称号等,送给心怀感恩的众位玩家。

“孝”乃是中华民族自古奉行的道义,在这个清明节期间,各方人士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对先人的祭奠仪式。“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乃是《武神》此次清明节期间,举办的线上大型祭祀活动。自3月30日维护后至4月6日维护前,玩家每日19:00——21:00,均可在长安香积寺方丈天智处接取任务,开始你对英烈的祭拜仪式。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均可在线上完成一次祭拜活动,每完成一次祭拜,玩家即可获得一枚“祭拜英魂的信念”及海量经验奖励。在清明节活动结束后,玩家即可凭借所收集的“祭拜英魂的信念”数量,在香积寺方丈处兑换相应的奖励。青团、高额经验、蓝色称号,任务完成次数越多,奖励越是丰厚!

《武神》此次清明节祭奠英烈的活动中,玩家将真切的感受到中华传统的祭祀礼仪及过程。在香积寺方丈天智的指引下,玩家将寻访多人去收集祭品。在收集祭品的过程中,玩家还将从大师、长者口中探得许多古代祭拜的知识和学问。最后,将祭拜所用的香烛、三牲肉、祭酒备齐,在念祭文的声声追溯中,玩家即可完成祭拜。

《武神》清明节绿色祭扫,等你来缅怀英烈!

 

关注2011年《武神》,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lj.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