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微博行动”送Q币 转播一下就赢钱

时间:2011年03月17日

《武神》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官方微博行动“我爱微生活”第一期活动已经于3月14日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短短两天时间,《武神》微博的收听量已经增长了近千名,活动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本期活动的奖品是海量Q币+QQ会员,两天内已经有数位玩家获奖!如果你也是微博爱好者,如果你也喜欢《武神》,那么不妨来《武神》官方微博看看,无论收听、转播,还是直接参与活动,都可以参与到抽奖当中哦!

 

《武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wushenshiji

《武神》官方微博行动“我爱微生活”第一阶段的活动共分为三期,目前进行的是第一期“畅谈《武神》中你最喜欢的职业”。只要登录自己的微薄,在《武神》官方的当期活动贴下进行转播,并阐明喜欢的理由,你就可以参与抽奖!Q币、Q会员,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第一阶段的剩余两期将在日后陆续开放,提前透露一下,4月1日的整蛊行动你想好了么?《武神》可是在微博上等你来整呢哦!如果有人能将《武神》微博整到,那么相信中奖将会100%属于你了!

《武神》“我爱微生活”活动将持续进行到4月中旬,当第一阶段的三期全部结束时,《武神》将会在全部参与活动,和参与收听/转播的博友中抽取一名最幸运的,送出最给力的终极大奖——Ipad2一部!如果你对自己的运气有信心的话,赶快来参与《武神》的微博活动吧!

 

《武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wushenshiji

 

关注2011年《武神》,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lj.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