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我爱《武神》微生活 转播微博赢Q币

时间:2011年03月15日

《武神》官方网站:http://wlj.wu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我爱微生活”微博行动日前正式启动!第一期活动已经在《武神》的官方微博轰轰烈烈的展开,3月14日至4月15日期间,无论是否是《武神》用户,只要登录《武神》的官方微博,以转播、收听和参加活动等方式均可以参与Q币、QQ会员的抽奖活动!

 

《武神》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

本次活动分为两种形式,其一为收听/转播。在活动期间,不限制是否为《武神》的用户,只要你用自己的微博,转播《武神》微博博文或收听《武神》微博,就可以参与“我爱微生活”活动的抽奖。其二为参与本次活动,转播博文并回复相关问题,这部分玩家也可以直接参与到抽奖中!

对于转播活动博文及参与活动的博友,本次活动设置了Q币、QQ会员等若干个奖项,并且每天18:30准时公布当日抽取奖项及获奖人名单!而转播本次活动开启的博文(带有活动宣传图片的一条),在活动全部结束后,将有1名玩家获得终极大奖——Ipad2一部!

活动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无论哪一阶段,都会每天准时抽奖并公布获奖玩家!也就是说无论你何时参加《武神》的本次活动,都可以当天就参与抽奖环节!如此简单便捷的活动,还不赶快来么!

 

关注2011年《武神》,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lj.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