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下周再开年兽活动 海量经验赠送

时间:2011年03月12日


《武神》官方网站:http://wlj.wu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春节期间的年兽活动凭借奖励超高的经验与小道具,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喜爱。应广大玩家一致要求,《武神》官方决定于3月16日再次开启年兽活动!让所有玩家再次体验激情!

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23日
活动形式:与邱老伯[长安174,224]对话领取击杀年兽的任务,按照提示前往洛口或漠北寻找年兽,组队杀之。
参与条件:在活动时间登陆游戏的3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
活动奖励:30至49级玩家可击杀小年兽,获得58W经验、2W技能经验、新春爆竹*10

       50级以上玩家可击杀大年兽,获得288W经验、4W技能经验、新春爆竹*10
     

各位勇闯《武神》世界新服的玩家要注意,年兽活动的奖励是以50级为划分界限的,想要赢取更多经验和技能经验,一定要抓紧时间升到50级,然后再去领略年兽的魅力!

本次活动将会持续7天的时间,每天玩家都可以组队前去领取任务!海量的经验和技能经验奖励,经典的新春爆竹全部免费放送!一定要来参加哦!
     

 利用这次机会将自己的等级提升上去,然后就可以顺畅的体验即将到来的全新内容改版了!更多的副本、装备、社交系统等全部升级!让你再为《武神》的魅力所倾倒!


关注2011年《武神》,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lj.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