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3月充值可选羽翼结晶(羽翼开放完美阶段)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3月充值赠送孔雀羽翼开启!本次增加全新羽翼结晶可选择,羽翼结晶为孔雀羽翼升阶必要道具。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日0:00  至  2022年3月13日 23:59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一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2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羽翼•30天”*1。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20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羽翼•永久”*1。

 

“羽翼·永久”打开后可选择“孔雀王子·永久*1”、“孔雀公主·永久*1”、或者“羽翼结晶*5”

 

羽翼结晶说明:

羽翼结晶*5可在长安宫成处对孔雀王子、孔雀公主进行升阶。

注:只有永久的孔雀王子与孔雀公主可以升阶,其他羽翼或者30天时限的孔雀无法升阶。


本次活动符合条件的账号可在3月14日18点以后可至太原NPC元极(太原140,210)领取奖励;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奖励不叠加,只能领取最高等级奖励。

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10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3个破凰续轮丸 或 1个七彩玄天石”;
活动时间内玩家账号累计充值满2000元,即可活动免费赠送:2个七彩玄天石 或 1本天命书。
此活动可叠加奖励,并可同时参加”羽翼”活动。

二.羽翼性说明
本次活动,奖励为全新“孔雀羽翼”(可交易礼包),打开后可自主选择“孔雀王子”或“孔雀公主”:

 

孔雀王子

孔雀公主

攻击

4268

4268

防御

2468

2468

血气

12888

12888

法力

12888

12888

暴击

328

0

暴抗

0

358

使用等级

60

60

 

 


重要提示:
由于“羽翼•系列30天”为时效类道具,在到期时间前,请及时移除星数及宝石,否则装备到期后星数及宝石将随之一起消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