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十一玉门关BOSS来袭(9.29 - 10.9)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武神3》十一玉门关系列BOSS登场!每晚玉门关20点!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9日维护后——2020年10月9日 每晚20:00-21:00

 

活动简介:

在活动期间,火焰系列BOSS每晚出现在玉门关(173,65),携带大量珍宝,稀有装备。

电信区、网通区、双线一区、活动BOSS为怒焰统领

双线二区、双线三区、活动BOSS为烈火战将

 

注:

1.如在活动时间内没有被成功击杀,则在21点整的时候离去,当日活动结束。

2.在活动期间,玉门关内暂时移除增加防御和血量的增益状态,逆天顺义阵营经验与双倍荣誉值保留。

 

BOSS掉落

烈火战将100%掉落火将锦袋若干

火将锦袋开启后有概率可随机获得极品道具:杨玄感的宝囊、高阶流光圣水、超级技能经验符、将魂开拓丸、护符洗炼丹

 

怒焰统领100%掉落统领锦袋若干

统领锦袋开启后有概率可随机获得极品道具:火焰饰品礼包、高阶流光圣水、武将谱洗炼丸、将魂开拓丸、护符洗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