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雪山飞狐在线活动开启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活动时间:

11月21日维护后 至 12月5日维护前

14天活动时间,每晚19:00 – 22:00 活动时间,每天最多可完成2次任务

 

活动范围:

50级以上角色才可以接取 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

高句丽的雪山上,惊现一群妖狐匍匐在分岭道,请诸位勇士随杨正闵大将军同往除之。

 

长安NPC杨正闵(长安190,436)接取任务,接取任务后前往高句丽击杀全部以下目标即为完成任务,获得“雪原狐尾”*1,每日签到凭证*1,每天最多只能完成2次,可在杨正闵处使用铅印宝票进行补签。

 

 

六尾天狐*20(高句丽 388,426)

银尊帝*2(高句丽 492,474)

 

活动奖励:

集齐26“雪原狐尾”可以在长安NPC杨正闵处兑换高级武将卡“雪色妖狐·武将卡”

 

注:

  1. “雪色妖狐·武将卡”获得绑定,可召唤,召唤等级为55级武将,右键使用后也可收藏在武将谱-特殊武将,可使用洗炼点数进行洗炼,洗炼后可随机获得更强大的属性!
  2. 活动期间可以在杨正闵处使用铅印宝票购买“雪原狐尾”最多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