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限服充值第三季结束预告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亲爱的玩家:

 

    限服充值专享•第三季将于6月21日服务器维护结束,为感谢广大长期以来对《武神3》的支持和喜爱,《武神3》运营团队决定只要参加过第三季活动,即可在第四季更新后获得双倍奖励!

 

活动细则:

1、活动范围:辽东郡、寒山寺、凤翔府、云中城

2、5月24日更新后,兑点参加第三季限服充值活动(1月、2月、3月、4月、5月更新前、5月更新后参加均有效),领取礼包并打开,可在扬州秋丽处额外领取到第四季双倍礼包;

3、第四季双倍礼包领取后暂时无法打开,需要在第四季更新后,参与领取第四季礼包并打开以后,可以开启获得额外的双倍奖励。

4、第三季限服充值活动将于6月21日维护结束,同时开启第四季活动与六月流光周活动。

5、五月流光周活动将于6月1日结束。

 

 

《武神3》运营团队

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