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2016年10月12日数据互通公告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武神》2016年10月12日数据互通公告

 

尊敬的玩家

 

为了营造出更好的绿色游戏环境,促进玩家们之间“跨区线”的交流,《武神》官方现决定2016年10月12日对服务器实施数据互通计划。数据互通后,用户可通过原服务器名称登陆到服务器。数据互通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请大家互相转告,数据互通结束时,将会给予该服务器多倍经验作为补偿。对各位玩家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数据互通详细说明:
1、原始服务器 (移民方) 并入  目标服务器(接收方):

 

大区

目前服务器

互通信息

双线

云中城

接受方

双线

万仞山

移民方

 

以上服务器开启四倍经验时间为10月12日12:00至10月13日12:00

 

数据互通后,玩家可通过原服务器名称登陆游戏,并且实现多组服务器玩家一同游戏。如果在数据互通期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无法按时完成互通工作,开服时间将顺延,多倍经验时间同时顺延。

数据互通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登陆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数据互通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配合。

 

注意:

1. 本次数据互通将对所有“顺义”与“逆天”阵营的帮会变更为“无争”阵营,在数据互通完毕服务器开放后各帮会可以自行选择阵营(无需消耗阵营令牌)

2. 数据互通后,洛阳城战状全部清除,服务器互通结束后重新计算。

 

 

                                                                 《武神》运营团队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