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战!高句丽皇城

时间:2011年12月01日


活动时间:
12月1日维护后——12月15日维护前


参与条件:
50级或者50级以上,每日可以完成五次。


活动范围:
所有正式服务器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

 
活动说明:

高句丽帝国已占领了辽东、玄菟、乐浪、带方四郡土地,并征服了沃沮、夫余等游牧民族,“东西二千里,南北千余里”,领土扩大了十倍,人口也大大增加。隔辽河与大隋相望,并虎视中土,隋炀帝杨广大怒,命君亥集结天下英雄开始征伐!

 

活动时间内,在长安NPC君亥处可接取“战!高句丽皇城”系列任务,该系列任务为“敌后侦察”“敌后破坏”“刺杀高句丽王子”“高句丽联姻”四个活动任务,每日可完成5次。

               长安NPC君亥(长安172,305)
           

战!高句丽皇城任务全攻略:


“敌后侦察”

接取任务后,获得任务道具“斥候笔记”,伪装成为高句丽士兵,前往高句丽皇城内对武器库(高句丽548,377)、绞刑台(高句丽601,354)、军饷处(高句丽599,279)、使用“斥候笔记”进行侦查,完成后汇报君亥。


“敌后破坏”

接取任务后,获得任务道具“隋军毒药”,伪装成为高句丽士兵,前往高句丽皇城内对灶锅(高句丽578,349)、军马饮水槽(580,235)、酒桶(534,382)使用“隋军毒药”进行投毒,完成后汇报君亥。


“刺杀高句丽王子”

接取任务后,伪装成为高句丽士兵,前往高句丽皇城,与高句丽太子泉男生(高句丽588,341)对话,乘机刺杀高句丽太子泉男生,完成后汇报君亥。

 
“高句丽联姻”

接取任务后,前往高句丽皇城说服高句丽公主泉樱(高句丽555,248)和亲大隋以保万世友好,成功说服后将公主安全带回长安,汇报君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