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武灵诀》12月03日新服火爆开启

时间:2010年11月30日

尊敬的玩家:

《武神·武灵诀》11月26日强势公测,人气火爆,全新职业、洛阳城争夺、全新生产制作、全新装备玩法、超炫坐骑全面登场,为确保广大玩家良好的游戏环境以及服务器质量,满足更多玩家的入驻需求,《武神·武灵诀》官方决定,于12月03日(周五)开放2组新服,其中电信服务器1组,网通服务器1组,我们真挚的邀请您参与到武神·武神·武灵诀的非凡世界中来。

 

新服列表:

所属大区

服务器名称

开服时间

网通1区

战无不胜

12月03日 14:00

电信1区

龙争虎斗

12月03日 14:00

 

《武神·武神·武灵诀》新用户注册>>>

《武神·武神·武灵诀》强势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旷世之作全面解析,8大特色8大创新抢先看>>>

 

武神·武神·武灵诀精彩活动:  

活动一:15级送QQ会员,玩武神·武神·武灵诀享有QQ会员 点击查看详情>>>

15级送QQ会员活动服务器:《武神·武灵诀》新服。官方每周会从到达15级的玩家当中抽取数百名幸运玩家,每人赠送QQ会员一月。请玩家到用户中心-我的通行证-填充个人资料处完善本人的QQ号码,发奖将以此号码为准。

活动时间:12月03日-12月10日

活动奖励:1个月QQ会员

 

活动二:无敌幸运33,每日3次亲密接触 点击查看详情>>>

凡是达到30和40级的角色每天上线即可领取到相应等级宝箱,该宝箱内藏乾坤,多重实物奖励(Ipad、Iphone4、Q币、骏网一卡通、超强套装应有尽有)

活动时间:12月03日-12月10日

 

活动三:新手卡全方位攻略 点击领取新手卡>>>

11月26日,万众瞩目的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武灵诀》强势公测来袭!特权新手卡现在开始正式发放!如果你已经获得特权卡,请在本页直接激活;若还未得到,请在本页面领取并激活,登陆游戏即可享受超值特权!

 

 

《武神·武灵诀》运营团队

201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