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武灵诀》密保卡恢复公告

时间:2010年11月26日

尊敬的玩家您好:

 

    目前密保卡的功能已经修复,为了更好的保护账号的安全,请各位使用密保卡进行登录,还未绑定密保卡的用户可进行绑定。

 

具体绑定方式如下:

 

一、领取密保卡

    进入我们的网站http://www.wushen.com/在用户中心登录后,在“我的通行证”页面中选择“绑定密保卡”的按钮,在右边的选项中选择“我的密保”标签,点击“领取”标签,用户需要完善安全资料后方可进行“领取”操作,选择邮箱接受密保卡。

 

“领取”标签页面内容:

 

二、绑定密保卡 

    登录武神·武灵诀通行证后,在“我的通行证”页面中选择“武神·武灵诀密保卡”的按钮,在右边的选项中选择“我的密保”标签,在打开的“我的密保”页面选择“绑定”标签,立即绑定密保卡。首先,按照操作提示输入要绑定的密保卡的序列号,再输入您的账号的超级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绑定密保卡”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