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武灵诀》防沉迷系统开启,内附填写流程

时间:2010年11月11日
尊敬的玩家您好:
  

倡导健康游戏、保护未成年人,武神·武灵诀游戏现已启动防沉迷系统。即日起防沉迷系统将按照实名认证的结果来执行。如果您已满18岁,为避免您被误纳入防沉迷系统影响游戏收益,建议您尽快登录防沉迷实名认证页面填写实名认证信息。

 

防沉迷实名认证信息中的身份证号码需和证件中对应的姓名相符。未填写实名认证信息的玩家,将被纳入防沉迷系统。用户填写防沉迷实名认证信息后,初步判定已满18岁的玩家实名认证信息将由游戏运营商提交公安机关进行验证。初步判定未满18岁的玩家实名认证信息将直接被纳入防沉迷系统。

立即填写防沉迷实名认证>>>>>>>>

填写防沉迷步骤如下:

1.登录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index.htm
点击用户中心:


2.使用需要填写防沉迷信息的帐号进行登录


3.点击防沉迷信息登记


4.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填写真实的姓名与证件信息,提示身份证验证通过后点击确认提交


5.点击确定后系统会提示您成功信息


6.大约2~3秒钟后会自动跳转页面,此处会出现您之前所填写的防沉迷姓名与证件信息。


7.实名认证信息作为公 安部判断玩家是否纳入防沉迷系统的依据。所有进行实名认证确定为未成年人身份、实名身份信息不正确的和验证未通过的用户均纳入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
8.防沉迷设置如下: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时间3小时以内的为“健康”游戏时间。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3——5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游戏时间,此时间段内未成年人获得的游戏收益将降为正常值的50%。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为“不健康”游戏时间,不健康时间内未成年人的游戏收益降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