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5月18日、19日数据互通公告

时间:2010年05月16日

尊敬的玩家:

      全球首款还原题材3D网游《武神》已于5月1日震世开启战神公测!无限精彩等你领略!《武神》为了优化服务器,给玩家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拟定于5月18日和5月19日分别对网通一区和网通二区实施数据互通计划。在进行数据互通的时间该服务器可能无法正常登陆,对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请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将对实施数据互通的每组服务器将提供双倍经验补偿,时间为2天,详细情况如下:

 

5月18日(周二)9:00---12:00网通一区进行数据互通。

乾元门(移民服务器) 应天门(目标服务器)
 
  嘉德门(移民服务器) 玉华宫(目标服务器)  

以上四组服务器开启双倍经验时间为5月18日12:00至5月20日12:00

 

5月19日(周三)9:00---12:00网通二区进行数据互通。

翠微宫(移民服务器) 上阳宫(目标服务器) 
 
  5月19日(周三)9:00---12:00电信一区进行数据互通

龙泉府(移民服务器) 玄武门(目标服务器)

 

以上四组服务器开启双倍经验时间为5月19日12:00至5月21日12:00

 

 

数据互通后,玩家可通过原服务器名称登陆游戏,并且实现两服务器玩家一同游戏。如果在数据互通期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无法按时完成互通工作,开服时间将顺延,双倍经验时间同时顺延。

数据互通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登陆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数据互通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配合。

 

 

 

 

 

                                                                                                                   《武神》运营团队
                                                                                                                               201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