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5月15日紧急增开新服活动公告

时间:2010年05月15日
尊敬的玩家:
    《武神》战神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为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环境,将于5月15日19:00紧急增开3组新服,并开启“大隋名人堂,四倍造就新人王”、“安装武神赢现金”活动。
    活动期间,新服开启前3天服务器处于4倍经验状态,新人王活动进行七天后,根据排行榜信息活动服务器等级排行前十名的用户将获得丰厚奖励,同时会被载入武神设立的隋唐名人堂史册!

四倍经验活动:
活动说明:
    天门阵、开封府、山海关3组服务器在5月15日19:00-5月18日19:00期间开启四倍经验奖励,所有在线玩家打怪获得经验为400%。
活动时间:
    5月15日19:00-5月18日19:00
活动服务器:
    电信三区:天门阵、开封府
    网通三区:山海关

新人王活动:

活动说明:
    活动结束后每组服务器中等级排行前三的玩家可获得新人王奖励,并且会被记录到武神名人堂当中,活动数据统计时间为服务器开启后第七天7:00。
活动时间:
    5月15日19:00-5月22日7:00
活动服务器:
    电信三区:天门阵、开封府
    网通三区:山海关
活动奖励:
    第一名:金币100、40级套装一套、新人王称号*1;
    第二名:金币80、玉髓*40、谁与争锋称号*1;
    第三名:金币50、40级蓝色本职业武器*1、先锋官称号*1;
    第四-第十名:金币20、小有名气称号*1;

安装武神赢现金活动:

第一步:到http://hd.wushen.com/newad/注册武神通行证;
第二部:到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下载武神内测客户端并安装;
第三步:登陆游戏创建角色,角色达到25级,角色拥有5名以上好友,且好等级与自己等级差距在10级以内,好友越多中奖几率越大,金额越高,用户可获得5-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1、官方会每期抽选幸运用户500名;
2、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外挂,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用户在注册账号时一定要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手机号码,姓名等;
4、在发奖过程中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借口索取用户密码,也不会要用户交纳任何领奖费用;
5、奖金以银行卡汇款形式发出;
6、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武神世纪所有。

    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索取玩家账号和密码。
    本次活动武神世纪拥有最终解释权,详情敬请查询武神官网。





                                  《武神》运营团队
                                   201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