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公会福利计划报名时间延长公告

时间:2010年05月10日

公会福利计划推出后,受到广大公会的热烈追捧,官方拟定延长报名时间,让更多的公会有机会享受千万福利基金。

原定公会福利计划报名截止日期已被延长至5月16日。

报名表格下载后,请详细填写表格中内容,务必填写真实情况,如审核与实际不符,将不予通过或不予享受公会福利计划。

未提交公会入驻表格的公会,请先提交公会入驻表格,否则将不具备参与公会福利计划资格。

公会福利计划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004/5671272466006.html

公会入驻流程地址:http://bbs.ws.wushen.com/viewthread.php?tid=39569&extra=page%3D1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武神》官方负责人 思何 QQ:418730778

 

武神公会管理团队
201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