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回馈计划第一季“积分中心、特权系统”

时间:2010年04月30日


尊敬的用户:

武神世纪积分中心已于4月30日隆重上线,积分中心是武神世纪为答谢广大用户,全面提升品牌服务而推出的一项客户回馈计划。

积分获得途径:

1、积分可通过游戏内活动获得,详情留意网站公告;

2、充值武神世纪任意一款游戏都可获得对应积分,积分可在用户中心中查看。

3、积分可通过充值获得,当用户向《武神世纪》任何一款产品充值时,都会增加相应积分,积分计算规则为:每充值1元获得5点基础积分(该积分充值后当日24:00获得)。

另外还可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领取官方返还积分!

返还积分规则如下:

用户在当月(A月)充值100元,充值当日即可获得100元所对应积分“100(元)*5(倍率)=500(积分)”。在次月(B月)10日可再额外获得上月(A月)积分总和的50%返还积分“500*50%=250”充值后第二个月为C,则C月可再获得A月总积分的50%返还积分。

积分可用来兑换实物、虚拟道具。

 

积分中心入口:http://ws.wushen.com/huodong/vippoint/index.html

 

特权系统:特权系统是武神世纪为提高用户感受,所推出的特权贵宾服务,当用户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在武神世纪任意游戏中均可获得一个专属的特权称号和相关特权待遇。

 

《武神》运营团队
201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