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精英特权卡”发放公告

时间:2010年04月27日


亲爱的玩家:

《武神》战神公测即将于5月1日撼世开启,为了迎接公测《武神》官网特发行“武神精英特权卡”,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取得,现将“武神精英特权卡”领取方式公布:

【领取流程】

玩家可登录官网注册账号-----填写“武神精英特权卡”卡号-----进入游戏,对话npc------领取价值8888金票的“武神精英特权卡”!

【精英特权卡物品】

1级:极品装备*2、玉髓*3;

7级:紫色极品武器*1、礼花*5;

10级:玉髓*5、麻布袋*1、哥要做传说称号*1;

20级:五十金票*1、极品装备*2、烟花*3、极品30骑宠*1、清泉水*2、微光舍利*2;

30级:一百五十金票*1、极品首饰*2、金疮药*1、首阳散*1、小凝神丹*2(双倍经验)、玉髓*20、归元丸*5、活力丹*1、凌絮广元袋*1、行酒令*1;

40级:三百金票*1、小凝神丹*5(双倍经验)、云髓*15、黑铁令牌*20、太一乾元袋*1、仙云茶*1(8倍经验)、喇叭包*1、寻宝令*1、花雕荷包*1、剑神令*1;

50级:五百金票*1、黑铁令牌*30、太一石*1、豪华钱袋*1、云髓*30、回春膏*1、真气散*1、归元丸*5、良品白银锭*1、尚书令*5、紫云砂*3、招贤令*1;

60级:黑铁令牌*40、功勋银宝箱*1、名望银宝箱*1、星髓*25、赎罪圣水*1、回春丹*1、真气丸*1、无字天书*1、乾坤石*1;

70级:一千金票*1。

 

【获取途径一】在全国12个省会城市网吧,领取“武神精英特权”专用dm单,按照dm单上的获取方法,进行激活领取。

 

【获取途径二】各个公会管理可联系官方公会专员领取“武神精英特权卡”,具体领取流程请看以下地址:http://bbs.ws.wushen.com/viewthread.php?tid=39569&page=1&extra=page%3D1

【获取途径三】在各大论坛,媒体网站,获取《武神》推广id,填写激活。

【获取途径四】直接加入《武神》在各地的玩家qq群,索要“武神精英特权卡”后,在注册页面填写激活。


 

《武神》运营团队
201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