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新服开启公告

时间:2010年04月14日


尊敬的玩家:

《武神》已经于3月24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为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环境,让更多玩家体验最真实的隋唐历史,官方决定在4月16日14:00再次开启2组新服务器,其中网通电信各一组,以确保更多玩家入驻《武神》的需求。

新增服务器列表:

网通:华清宫

电信:终南山

同时此两组服务器会开启“双倍经验”“新人王”“安装武神送现金”活动,并且新建立的角色可以直接参与“登陆赠送3000万Q币”活动。更多信息请参看相关公告。

http://ws.wushen.com/huodong/qb/index.shtml

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欢迎各路英雄携手入驻。感谢您对《武神》虎啸内测的关注与支持!

 

《武神》运营团队
201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