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实物领取功能开放公告

时间:2010年04月13日


尊敬的玩家:

 

武神现已开启实物奖品兑换功能,如果您在游戏中获得Q币、手机充值卡或其他实物奖励,请您根据如下步骤进行奖品兑换:

 

第一步:与兑换NPC谢弥勒[长安170,140]对话,选择相应奖品种类。


第二步:进入兑换页面将奖品从普通包裹栏拖到兑换申请栏中,并填写相应个人信息。(请如实填写,以确保奖品的正确发放)




第三步:点击确认领取,并进入活动页面。


第四步: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领奖按钮进入查询登录界面,输入获奖帐号登录后即可查询奖品发放情况及奖品信息。

 

Q币会在领奖申请确认后1个工作日内发放,其他实物奖励会在领奖申请确认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及时领取您的奖品以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奖品查询地址:http://event.wushen.com/ws/prize/index.php

《武神》运营团队
201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