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4月13日服务器数据互通细则

时间:2010年04月12日

为了营造出更好的绿色游戏环境,促进玩家们之间“跨区线”的交流,《武神》官方现决定4月13日(周二)上午9:00 —— 12:00 对电信区“渔阳郡”、“苍梧郡”2组服务器施行数据互通计划。届时“渔阳郡”并入“苍梧郡”。数据互通后,用户可通过原服务器名称登陆到服务器。

数据互通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请大家互相转告,给各位游戏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数据互通详细说明:

1、原始服务器(渔阳郡) 并入  目标服务器(苍梧郡): 

2、帮派名称或玩家角色名称重名处理细则

若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中有玩家重名或者有帮派重名,数据互通后系统将默认把移民方的重名玩家或帮派的名字进行修改:

重名帮派名称   改为  “帮派名称@服务器名”

重名玩家名称   改为  “玩家名称@服务器名”

3、玩家角色列表变更细则

由于目前单个通行证在一个服务器中只能创建并保留五个角色,如果在两组服务器中,单个通行证内,累计角色总数量大于5个时,则按照以下规则在目标服务器中进行保留:

1)玩家如用同一帐号在前后两个服务器都建有角色,且总角色数大于五个,则系统会按各角色的级别与金钱持有量进行排名,取其前五位,删除其余角色。

排名计算公式:级别 + (金钱数 /10000)  本公式取整数计算。

2)如果出现排名完全一样的情况,则会保留接收方服务器的角色。

举例:在同一帐号中,移民方天策府有角色 B、C、D、E ,接收方瓦岗寨有角色F、G、H、I 。排名后角色顺序如下:

B

C 与 F 并列

D

E 与 G 并列 

H

I

则移民后保留的角色为 BCFDG

3)移民方服务器和接收方服务器中的已删除角色,无论是否处于可恢复时间( 7天)内,移民后都不予保留

温馨提示:您可以根据以上规则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妥善经营。例如:在移民服和接收服各有五个角色。那么可以将钱财物品等都集中到级别高的角色身上,这样在移民后,可以保证被留下的五个角色身上带有以前全部十个角色的财产。

4、排行榜数据重置

集体移民之后,会对等级、名望、功勋、财富排行榜产生影响:系统将根据移民后当前服务器内的所有角色进行重新排名。

5、同盟、敌对重新建立

数据互通后,原始服务器的同盟关系、敌对关系将被解除。

数据互通后的目标服务器,各帮会帮主需要重新建立同盟或敌对。

6、数据互通后,登录哪个服务器?

数据互通后用户登录互通的两组服务器均可进入游戏。

 

《武神》运营团队
201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