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角色、仓库存放金钱上限调整公告

时间:2010年04月06日


尊敬的玩家:

为了防止玩家利用建立小号囤积游戏内虚拟货币,防止富豪榜出现小号仓库上榜等现象,特将角色所携带金钱上限进行调整,将于4月8日进行更新,为避免给用户带来损失,请认真阅读以下公告。

1.人物背包金钱上限说明:

各等级人物背包可携带最大数量金钱数量:

1-20级角色最高可携带20金

21-40级角色最高可携带100金

40级以上角色最高可携带100000金

当角色携带金钱超过自身可携带金钱上限时,每次获得金钱都会有系统提示。


超额携带金钱保护时间:

在角色下线时若角色携带金钱超过上限,在登出游戏30分钟内上线,包裹内所携带金钱不会改变,若下线时间超过30分钟则背包内超出的金钱数量会自动消失。

2.仓库金钱上限说明:

各等级人物仓库可存放最大数量金钱数量:

1-40级角色的仓库最高可存放200金

40级以上角色的仓库最高可存放100000金

仓库存放的金钱总和不得超过可存放的金钱上限。即仓库内金钱到达可存放上限的时候,将无法继续往仓库内存放金钱。

3.人物背包和仓库内金钱上限为分别计算,例如15级玩家仓库内可存放200金,背包中可携带20金,共计220金;45级玩家仓库内可存放金钱为10万金,背包中可携带10万金,共计20万金。

4.若您的角色所携带金钱已违反上述规则,请务必于4月8日早9点前将该角色超出的金钱部分转移到其他角色上。 

 

《武神》运营团队
201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