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月16日战斗节奏调整公告

时间:2010年03月16日

各位尊敬的玩家:

 

《武神》3月16日版本更新,是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游戏乐趣,其核心变化在于—平均增强了所有职业的防御效率。玩家感觉到战斗时间增加了。

 

官方长久以来收集用户反馈,多数用户反映在战斗过程中由于节奏很快,很多有趣的技能,精妙的操控无法发挥,战斗就结束了……这样,每一场决斗等同于完全是数值的比拼。《武神》是一款移动战斗的游戏,特色在于战斗中的乐趣和变数,延长战斗节奏可让用户更加充分地体验到战斗中的乐趣,使战斗中技能的搭配更加重要。

 

防御效率提升以后,使得个人属性数值较高用户可以通过强悍的操作来达到以一敌多的愿望,而不会象之前空有一身本领,却在同时面对2-3个敌人的时候瞬间被杀,没有操作的空间;而属性数值较低的用户也不会再担心被很快击倒,也有了操作的时间和空间和敌人展开周旋。

 

《武神》为更好配合此次战斗时长的增加,研发团队日夜赶工,55级套装以及五行属性即将面世,拥有了上述两套装备相信用户可以完全领略到《武神》战斗的精妙之处,也不再会因战斗时间的增长而感觉不适,另外新增的套装以及五行系统是完全免费的,用户只需花费较少的时间就可拥有,且不必担心目前50级套装星级的问题,星级转移道具届时会同步放出。

 

 感谢用户对《武神》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爱,武神的进步来源于您的支持!

 

 

 

                                                   《武神》运营团队

                                                    201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