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封测“公测元宝礼券”内测返还公告

时间:2010年01月22日

凡是在《武神》终极封测中获得“公测元宝礼券”的所有用户,均可在此次虎啸内测中获得相应的“金票”返还。由于涉及玩家人数众多,为了确保所有封测玩家都能够顺利领取返还“金票”,《武神》官方特制定了详细的返还规则。请广大玩家认真阅读,以免给各位玩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虎啸内测“金票”返还具体规则如下:

1、虎啸内测返还“金票”的金额是根据封测时,用户同一账号内拥有最高《公测元宝礼券》的角色返还;如:一账号内有A、B两个角色,A角色持有公测元宝礼券价值100元人民币,B角色持有公测元宝礼券价值50元人民币。则虎啸内测时返还A角色价值人民币100元的“金票”,B角色不进行返还。

2、如遇到同一账号内拥有两个或多个拥有同样数量金额的角色,则按等级较高的角色进行返还。

3、同一账号在多组服务器中拥有多角色也按照多个服务器中拥有最高《公测元宝礼券》的角色返还,返还金额不会累计。

4、封测活动统计数据截止日期为1月19日23:59,一切数据以该时间为准。

5、玩家在1月25日23:59后角色达到40级及以上,才可到扬州NPC“秋丽”处领取“金票”奖励。

6、该“金票”仅可返还到1月22日当天开启的虎啸内测服务器中。


武神运营团队
201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