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封测用户激活“虎啸至尊卡”公告

时间:2010年01月21日

内测前夕,《武神》官方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发放限量版内测专用“虎啸至尊卡”。为了保证所有封测用户也能够顺利激活“虎啸至尊卡”,官方特意在平台增加了一个封测用户补填“虎啸至尊卡”的登记页面。

凡是在1月19日之前注册武神通行证的用户,均可通过补填页面激活“虎啸至尊卡”,以确保用户在内测中能够领取到相应奖励。所有账号仅可激活一次“虎啸至尊卡”。

补填激活“虎啸至尊卡”时间:1月21日--1月25日。1月25日后非新注册玩家将无法激活“虎啸至尊卡”,请需要激活的封测玩家抓紧时间,以免给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用户可通过:http://event.wushen.com/ws/getcard/index.html来进行补填

虎啸至尊卡 领取渠道:

活动领取:http://ws.wushen.com/employment/zhuanti2/default.html
网吧领取:http://ws.wushen.com/article/2/201001/1891263885083.html
官网公会QQ群:51840330

 

武神运营团队
201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