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体验服用户须知

时间:2010年01月15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是自古以来的用兵之道,没有粮食怎能走更远的路,怎能与敌人对抗,武神作为一款还原题材的亲民网游,自然也会考虑到每次游戏更新的用户感受,为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感受,更高品质的游戏,武神决定推出“体验服”。

《武神》今后所有版本的更新都会事先在体验服进行。进入体验服的玩家,可以率先领略到更新后的《武神》风采,如果玩家有任何建议都可随时反馈给官方,我们会尽全力满足所有玩家的合理需求,希望广大玩家朋友知无不言,对游戏中发现的问题及提议毫无保留地告诉我们。此外武神研发团队的策划、技术人员均会在“体验服”中进行游戏,玩家有任何不满意之处都可直接与策划沟通。《武神》是玩家的游戏,玩家想要的就是《武神》想做的。

体验服进入规则:

1、通过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注册《武神》通行证

2、通过http://ws.wushen.com/下载“体验服专用客户端”

已拥有武神通行证的用户如果想进入到体验服当中必须下载武神“体验服专用客户端”

 

请勿将体验服专用客户端安装到已有客户端目录下

 

体验服说明:
1、体验服为开放注册,凡是拥有《武神》通行证和“体验客户端”即可登录该服务器,在测试阶段和测试需求发生变化时官方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体验服进入条件调整。
2、“体验服”自1月18日后持续开放,但因不可抗拒因素或出现严重问题服务器不保证24小时开放。
3、凡是在该服务器创建角色的用户都将获得1500金票,且在不同的测试阶段官方还会发放更多装备、材料、金锭、金钱等相应物品。
4、每次体验服更新后的一个月内,凡是同一账号提交10个以上有效问题或建议的用户将获得100元人民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