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预充值活动公告

时间:2010年01月15日


亲爱的用户:

 

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3D武侠网游巨作《武神》虎啸内测1月22日撼世开启!为了感谢长久以来玩家对于《武神》的支持与热爱。武神公司决定在虎啸内测开启前进行“预充值返还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12:00——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12:00。

 

充值地址:http://pay.wushen.com/


活动规则:
第一:活动充值服务器(封测服):贾家楼、二贤庄、瓦岗寨

 返还操作,只适用于封测期间在上述3个服务器进行充值的用户。未充值用户,无赠送。
第二:充值赠送的金锭,不重复计算,以账号的最高充值金额赠送金锭。

 (如: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总金额200元,虎啸内测时获得等值200元RMB的武神金锭+额外赠送的价值60元RMB武神金锭,但不能同时再享有充值100元的金锭赠送)
第三:兑换比例:1元RMB=3“点”=15武神金锭。

 
《武神》预充值流程:
累积充值不足30元RMB:可在封测服得到与充值金额等价值的武神金锭,无赠送金锭。


累积充值超过30元RMB:封测服:等值30元RMB的武神金锭;

        虎啸内测服:等值30元RMB的武神金锭+额外赠送价值9元RMB武神金锭。
(充值超过30不满50RMB,按照充值30元赠送9元的标准赠送武神金锭)

累积充值超过50元RMB:封测服:等值50元RMB的武神金锭;

        虎啸内测服:等值50元RMB的武神金锭+额外赠送价值15元RMB武神金锭。
(充值超过50不满100RMB,按照充值50元赠送15元的标准赠送武神金锭)

 

累积充值超过100元RMB:封测服:等值100元RMB的武神金锭;

        虎啸内测服:等值100元RMB的武神金锭+额外赠送价值30元RMB武神金锭。
(充值超过100不满200RMB,按照充值100元赠送30元的标准赠送武神金锭)


累积充值超过200元RMB:封测服:等值200元RMB的武神金锭;

        虎啸内测服:等值200元RMB的武神金锭+额外赠送价值60元RMB武神金锭。
(充值超过200不满300RMB,按照充值200元赠送60元的标准赠送武神金锭)

 

依此类推,多充多得。

封测服金锭领取办法:

兑换比例:1元RMB=3“点”=15武神金锭

充值成功后,登录“封测服务器”在游戏中选择角色,到“太原城”指定的NPC(钱庄老板元宗)处换取游戏“点”。

如:充值100元RMB后,到NPC(钱庄老板元宗)处换取300“点”。

如果需要将“点”兑换成武神游戏金锭可继续在指定的NPC(钱庄老板元宗)处进行操作。

如:300“点”可以兑换1500武神金锭。

虎啸内测服金锭领取办法:
1、虎啸内测服务器赠送金锭领取时间:2010年1月25日起至2010年3月25日
2、请玩家于1月25日起,登录http://pay.wushen.com/,选择赠送到虎啸内测指定服务器。
3、所有虎啸内测服的赠送只能选择如下3个服务器:

网通区:凤翔府

电信区:大明宫

电信区:玄武门

请广大玩家在选择时务必注意!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