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二次封测“冲级达人”活动颁奖公告

时间:2009年10月12日

   激动人心的《武神》二次封测已经于10月4日凌晨零点结束,喧嚣过后,盘点最引人关注的“冲级达人”活动,总共有90位测试玩家赢得了“冲级达人”的 奖金,我们将在游戏不删档内测开始前,在这些玩家的游戏账号中充入价值 100元人民币的《武神》元宝。
   在9月28日上午10点整开启《武神》的第二次封闭测试后,根据我们从《武 神》游戏数据库中提取的数据,我们确认在全部三组服务器中,最快达到活动要求的49级的玩家是“西府赵王”服务器的的“烈焰V哆哆”玩家,时间是9月30日 18点零6分;而最后一名符合活动要求的冲49级目标达成的玩家是10月1日1点36 分的“Song乄安安”玩家,也产生于“西府赵王”服务器。
   《武神》是一个希望给所有玩家带来美好的游戏体验的游戏,敬请期待终极封测的开启!   

附:“冲级达人”全获奖名单

“西府赵王”服务器:
烈焰V哆哆、烈焰v小胖、Song乄夜宝灬、Song乄兜兜风、Song乄苍鹰、Song乄小 海、Song乄华尔灬、Song乄梦飞灬、Song乄绝舞灬、Song乄雄哥灬、Song乄菜牙 、Song乄伟少、Song乄雷忞、Song乄蟲兒、Song乄苦竹灬、Song乄楓飛灬、Song 乄一笑灬、Song乄帅哥灬、Song乄博博、Song乄香烟灬、Song乄頭灬、Song乄偉 孓灬、Song乄西瓜灬、梦灬貂蝉、Song乄乏味灬、Song乄迂迴灬、Song乄斌氏灬 、苍绝、漠狼、Song乄安安、

“盛唐崛起”服务器:
SoU藥薬、Ec.渺风、黑枫狄、传奇小猪、丶逐梦灬梦成、狼·夜狼、狼·段天、 天道ㄨ狼的诱惑、彩蝶、狼·前天、DPK、Neo、DPK、灰太狼、DPK、 空白、天道ㄨ殺戮、天道ㄨ临山夜雨、DPK大叔、音符、Roy☆小雨、童话、万箭 归宗、风祭春秋、狼·兎兎、天道ㄨ龍轩、Roy★J丶、芊芊、缘来丶那么伤、D PK、蓝星、天道ㄨ默默、DPK、紫寒、遇缘の弑魂、

“天策神兵”服务器:
神语丨剃头龙、神语丨残雪、神语丨情侣、神语丨默言、神语丨唯一、落雪归根 、心之傲然、≯韩式调情≮、神语丨陌生、黑骑士v誓言、龙城鲍氏、红人灬脆 皮猪、愤怒的小绵羊、EMC大帝、冷月星空、冷月℃梦想、蓝儿、冷月小兵、去 她、芯薪锌、幻天小苒、小米、小泡兵小林、华夏╁麦芽妹、华夏|阿神、华夏| 偷心。、华夏|王者、华夏|地狱、神语?灭灭、烈焰V莫歌

《武神》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