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第二次封测报告

时间:2009年10月04日

尊敬的各位《武神》玩家:

   大家辛苦了!

   《武神》的第二次封闭测试在半小时前刚刚结束,喧嚣多日的《武神》世界暂时停顿下来,等待下一次的重新开启。

   《武神》的成长速度迅猛无比。从2009年8月23日第一次公布《武神》游戏视频,到9月8日启动了第一次为期12小时的体验式封闭测试,再到9月28日《武神》的第二次封测,持续到今日凌晨告一段落,总共才不到50天时间。这50天时间里,很多玩家从完全不知道《武神》这款产品,到现在许多人已深深地喜欢上它,这个快速的进程使我们感到骄傲,也备感压力。

   同绝大多数封测阶段的游戏一样,《武神》在二次封测时较好得解决了第一次封测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这一点参与过两次封测的玩家能欣喜地感受到,比如在某些任务的怪物刷新率做了调整, 第一次封测曾短暂出现的“一怪难求”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由于游戏内容(包括任务、公会等)大量添加,测试中出现了各种BUG,给各位玩家造成了不便,我们再一次表示歉意。

   在整个测试结束后,我们对游戏中得到玩家肯定的部分和亟待解决的部分都了然于胸。根据我们所接收到的玩家反馈意见和官网论坛中玩家留下大量有价值的建议,我们将继续丰富游戏的可玩性和确保游戏的稳定性。一款稳定而具备充分游戏性的《武神》将会是您们最大的期望。 

   《武神》成长得很快,同时,我们也要求它成长得更好,我们有信心下一个测试版本能够让大家感觉更好:更少的毛病,更多的趣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兑现我们的诺言,给大家最好的游戏体验。

   在这次封测中积极参与我们活动并获奖的玩家名单我们在国庆假后将尽快公布,请大家继续留意官网的公告。

 

   祝愿 各位玩家
    国庆 中秋快乐!

 

《武神》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4日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