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封测抓bug拿大奖

时间:2009年09月27日

   当您在游戏中发现了bug,您会怎么做?是用来给自己或团队牟利,还是果断的报告官方?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武神》世界的成长,全赖于您。
   《武神》官方鼓励玩家在《武神》游戏的测试过程中发现bug后,主动提交,我们将依据提交bug的数量和质量给予玩家相应的奖励。

活动规则:
   用户须在官网制定页面登录游戏,并填写bug提交报告,用户每成功提交一个普通bug,我们奖励10元等值元宝,较大的bug,奖励30元等值元宝,重大bug,奖励500元等值元宝;重大bug的报告,我们将出公告公示。
   每一个相同bug,仅以最先提交的用户获得奖励为原则,其余提交的bug,每条均按照1元等值元宝作为辛苦酬劳,大量雷同的提交,计为无效。
   活动有效期为:9月28日10点~10月10日10点;由于验证bug的延迟性,所有公告及确认用户获得的奖金,将推迟到10月30日前完成。


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