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二次封测资格申请将没有任何激活码放出

时间:2009年09月22日

   随着《武神》的第二次封闭测试即将进行,武神世纪注意到网络上又开始出现“出售《武神》二次封测激活码”的信息。
   在此,武神世纪郑重申明:《武神》二次封测将没有任何形式的激活码发放,用户将只能通过《武神》官网在线注册通行证方有机会被系统选中的方式获得参加二次封测。在整个过程中,官方不会生成任何形态的激活码。所以,所有“《武神》二次封测激活码”的出售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各位关心《武神》的玩家留意识别,并将这个信息传递给其他玩家。
   所有自官网开放以来注册《武神》通行证的玩家(除第一次封测时被激活的玩家)均有机会被选中参与二次封测,在第一次封测前已经获得激活码并且激活的用户,将可以直接参与二次封测。部分玩家反映曾经收到我们的第一次激活码的发送验证信息,但因为回复邮件较晚,鉴于第一次封闭测试已经结束,同时我们的激活码机制已经被修改,所以没有继续发送激活码,请谅解。
   鉴于各位玩家对《武神》的热情巨大,我们会根据玩家的需求考虑增加二测封测机会,请各位玩家不要购买任何“《武神》二次封测激活码”!

《武神》运营团队
200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