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官网论坛“版副”确定人选公告

时间:2009年09月16日

各位亲爱的《武神》玩家:
   大家好!
   继9月11日《武神》官方论坛公开招募以来,我们接到十余名论坛用户的踊跃报名。经过筛选,于今日确定了《武神》版副的人员名单:

1、百家隋唐 版副:龍啸乄小二
2、浑水摸鱼 版副:LOMO时光
3、新手造访 版副:炫羽自然
4、综合讨论 版副:Song梦飞

   同时我们感谢飞羽、若爱心惜、紫夜、炎黄☆霜、Waltz123、弦月、怺恒星宿┊壹刀等玩家的热情参与,本次招募名额有限,希望您们能一如既往得经常访问论坛。
   即时起,这几位版副即担当起各版块的维护及建设工作,希望各位玩家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这几位版副全部来自《武神》封测期间的游戏用户,欢迎各位热爱《武神》并希望参与官网论坛建设的玩家朋友,保持对我们论坛的关注,有更多更有趣的“工作”即将放出,等待您的参与。
   《武神》的精彩从官方论坛开始,感谢大家对《武神》的支持!


《武神》运营团队
200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