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官网论坛“版副”招募启事

时间:2009年09月14日

各位亲爱的《武神》玩家:
   大家好!
   《武神》第一次封测期间,官方论坛异常火爆,现已开设9个讨论版,帖子近8万篇,规模正日益扩大。
   为了让更多热爱《武神》的玩家参与到官方论坛的管理工作中来,我们特面向各位玩家招募“版副”4名,分别负责“新手造访”、“综合讨论”、“混水摸鱼”、“百家隋唐”等4个版块。招募条件如下:
   1、论坛发帖回帖达到100贴以上,至少有1篇以上精华帖;
   2、每天在线时间不得低于6小时,具备讨论版版规和活动方案撰写及执行能力。除维护论坛日常秩序外,还需要为论坛建设添砖加瓦,每周发表精华帖1篇以上或组织1次以上论坛活动,内容以各讨论版风格为准;
   3、拥有1个以上论坛版主的任职经历。

   此次招募的“版副”属于服务广大《武神》玩家的“义工”。当然,在游戏内测后,我们对各位具有奉献精神的版副将赠送游戏币以表谢意。

   报名方式:回帖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如下:
   1、第一次封测玩到多少级?
   2、每天在线(上网)时间?
   3、论坛管理经历介绍?
   4、申请哪一个讨论版及申请理由?(限100字以内)
   5、对《武神》官方论坛建设的建议与意见?(限500字以内)

   报名截止时间:9月15日下午18点整。我们会在9月16日上午9:30公布新任版副人选。

   详情请点击>>>>>>

《武神》运营团队
200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