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封测用户奖励活动公告

时间:2009年09月08日

亲爱的各位玩家:
   大家好!
   本次《武神》封测测试顺利开启。为了答谢这五千名玩家的热心支持与鼓励大家更多地参与体验《武神》游戏内容,特举办本次封测用户奖励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时间:

2009年9月8日-2009年9月9日《武神》封测服务器开放期间。
2、活动内容:
活动一、 “装备打造狂人”
   任何参与《武神》封测的玩家只要第一个打造出“任意九星装备”,并在线向GM提交申请,经GM确认后用系统公告在世界频道发布,即被认定为“装备打造状元”。
   奖品:“装备打造状元”将获得由《武神》送出的礼品一份,容量达320G的名牌移动硬盘一块。

活动二、 “首饰制造狂人”
   任何参与《武神》封测的玩家只要第一个打造出“极品辉铁对镯”,并在线向GM提交申请,经GM确认后用系统公告在世界频道发布,即被认定为“装备打造状元”。
   奖品:“装备打造状元”将获得由《武神》送出的礼品一份,容量达320G的名牌移动硬盘一块。

活动三、“冲级狂人”
   任何参与《武神》封测的玩家只要达到25级后,即可参加抽奖,我们将在封测结束后由技术部门统计所有25级以上玩家名单,从中抽取五名幸运玩家获得“冲级狂人”的称号。
   奖品:“冲级狂人”每人将获得160G名牌移动硬盘一块。

活动细则:
1、获奖信息将在封闭测试完成后一周内公布,并在确认后的十天内快递至获奖人手中。
2、奖品不能累积获得。
3、武神公司内部员工不得参与此活动。


(本活动解释权归《武神》运营团队所有)


《武神》运营团队
200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