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封闭测试版激活码申请领取公告

时间:2009年09月06日

   《武神》的封闭测试将在9月8日展开,届时我们将开放一组双通服务器(同时适配于网通和电信用户),总的激活码发放数量为4000个。本次测试为删档封闭测试,只有在《武神》官方网站注册了通行证,并且成功获取激活码的玩家才能够进入测试服务器,首批体验《武神》的精彩降临。

   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如何获取《武神》的激活码的方式,特公告如下:

   《武神》的激活码发放包括三个渠道:
   1、公会渠道;武神世纪设置了专门的人力面向公会玩家发放《武神》的激活码,凡是在我们的公会负责人处登记在册的用户,我们都会一视同仁地公平分配激活码。
   2、各大网络媒体的发号专区;武神世纪和包括17173、新浪游戏、多玩、腾讯游戏和178等超过30家网络游戏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媒体都会向他们的读者发送激活码(可能需要通过一定的活动或游戏的考验)。
   3、武神官网;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官网首页处在填写了个人信息和必要的信息调查以后,参与《武神》激活码的抽取活动,幸运者将获得《武神》封闭测试激活码。

   以上就是这次《武神》激活码发放的三个渠道,请各位加油兼好运!这一次没有获得激活码的各位朋友也请别灰心,在封闭测试结束不久,《武神》便将启动开放测试,那时候游戏的稳定性和游戏性会比现在表现得更好,希望到时候大家再来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