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魔方秘境·二 全新玩法抢先看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武神3》全新魔方秘境二即将上线,更加激烈的争斗即将开启,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吧!

 

【双线新服】

高阶新服“破军殿”登陆即战!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4.014-Install.exe

《武神3》新手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tml

全新魔方秘境二完全免费,对属性提升极大!LV105或者105级以上可在长安NPC上古仙人(长安169 237)可进入,开启时间为每周一、周三、周六、周日 19:10至22:00

活动时间开启后,秘境二魔方层随机房间怪物掉落秘境原石碎片,赞集一定数量可兑换秘境原石,秘境原石用于魔方积分转盘界面的行走次数,行走次数越多,获得的魔方积分越多。

秘境二魔方层房间等级越高,掉落的秘境原石碎片越多,所以高级房间可能为之后的必争之地!

有了秘境原石,获得行走次数,就赶紧在魔方转盘界面行走来获取魔方积分啦,魔方积分可在积分兑换界面兑换适合自己的属性,恩恩!

积分也将在月末重置清零,所以有积分就不要吝啬,果断兑换,除非可以计算好兑换超大的属性丸子!

 

在《武神3》的全自由世界里,每一个小小的设计,都将带给玩家乐趣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