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全新彩蝶翅膀美瞎眼!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3D动作PK网游《武神3》全新彩蝶翅膀即将登场!唯有美细腻的场景画面,才能配的上本次超唯美的蝴蝶羽翼!你是否是传说中的彩蝶?或者梁山伯祝英台的化身?本次《武神3》全新蝴蝶羽翼让你变身梦幻彩蝶!初夏淡入,化身蝴蝶,与最美的伴侣共享!

 

【公测双线新服】

2016年“六一” 双线新服 藏剑阁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945-Install.exe

《武神3》魔方秘境新服卡领取地址: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405/27891400485869.h tml

 

 

1

图1

蝴蝶王子

精美绝伦的“蝴蝶王子”拥有超高属性,属性秦翔偏重攻击与暴击,如果是你一名合格的打手那就必须拥有这般超高数值的羽翼!蓝色性感的翅膀配合攻击型的角色使得今夏打手颜值在上层楼!

 

 

2

图2

凤蝶公主

华丽凤蝶公主羽翼与王子羽翼共同登场!本次公主羽翼属性倾向生命与防御,更是红颜职业绝配的羽翼,可以说是高端红颜必备羽翼!红色的蝶翼配合红颜曼妙的身段让人看了就觉得是童话世界穿越而来的女神,赶紧期待这一次的全新羽翼吧!

 

 

3

图3

彩蝶纷飞

本次的羽翼更加是像为了情侣而设计的,不仅拥有强大的属性,而且攻防明确,让每一对情侣都非常舒心,堪称完美的羽翼就在本次彩蝶羽翼,这个初夏必定会掀起一股彩蝶风!

 

在《武神3》的全自由世界里,每一个小小的设计,都将带给玩家乐趣无限。

 

 

4

图4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com/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 http://wscdnd2.wushen.com/5Shen-0.10.23.838-Install.exe